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天使的祕密 - GOOD TV

天使的祕密 - GOOD TV

m.goodtv.tv



你若夢到天使
不知道你會不會高興
天使每一個人都很喜歡
天使很好
天使有翅膀這樣來保護我
天使出現很有安全感
天使出現的時候
讓你覺得心中實在很平安
我們人對天使
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談論的叫做
天使的祕密
很多人對天使不了解
說天使就是神
天使來了 趕快拜他...
你真的不了解
我們這個要從何說起
是這樣的
上帝創造世間
上帝創造三種
非常有靈性的生命
一種是天使
一種是人類
一種是動物
上帝創造這三種
能力最強的是誰你知道嗎
天使
天使會飛
天使他沒有身體
天使是靈 他有一個形
叫做有形無體
天使他沒有真正的身體
所以天使的能力很強 為什麼很強
他不用睡 他不用吃
他不用上廁所
所以天使好像機器人
又不用插電 你知道嗎
很厲害
所以天使很有能力
因為他是一個靈
所以你若看到靈界有沒有
人家說鬧鬼有沒有
你有沒有聽過 有鬼...這樣
沒有人 抽屜怎麼會自己打開
東西怎麼自己會飛
這個其實很簡單
就是天使去拉的
天使是隱形的
跟哈利波特的隱身斗篷一樣
天使不要讓你看到就好了
因為他是靈
你若說我有身體
我有身體我就藏不住
因為有身體你一定會看到
但是天使沒有身體
天使沒有身體 所以你看不到
所以他要讓你看的時候
他是讓你看到這個形而已
他要讓你看到就讓你看到
他不讓你看到你就看不到
所以當天使在搬東西
你就看不到
所以說靈界
他若來到這個世間
開始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你看不到 所以你說你看到鬼
其實那是天使
天使分成好與壞
這個我等一下再說
所以我們今天這集
要說天使的祕密
所以上帝創造第一種 叫做天使
天使有形無體
天使穿梭時空
天使可以說以前的事情
天使甚至有的還知道未來
有限的未來的事情
他不是所有的事情都知道
因為有的事情算是極機密
只有上帝知道而已
但是因為天使
有的事情他看得到
因為他是一個靈
所以天使有一些能力



我們人沒辦法
第二種就是人類
人類不用講
因為你是人類 所以你聽得懂
我現在說第三種叫做動物
動物牠是身體的能力
比我們人還強
譬如說動物牠不怕冷
我們人要穿衣服
動物牠不怕熱
動物跑得比人還快
動物的身體很強壯
所以動物
你若不用我們人的智慧去管牠
動物會吃人 人不會吃動物
但是上帝一開始創造動物
動物是不會傷害人的
是我們人犯罪 世界都亂了
否則本來我們人跟動物
是和平相處的
原本動物
牠是不吃動物的
本來一開始的時候
所有的動物都是吃草
本來一開始的時候
沒有所謂的肉食性動物
沒有
上帝一開始創造動物的時候
就是讓這些動物都是吃草的
是因為人犯罪之後
才開始有這個流血事件
才開始動物會吃動物
甚至動物還會吃人
這都是悲劇
所以人若不用一些機器
譬如說用槍去射殺動物
永遠就是人被動物吃掉
人吃不到動物
小鳥在天上飛
你怎麼吃烤小鳥 你告訴我
你吃不到
我們為什麼吃得到
我們用槍射殺牠
所以我們人是利用我們的智慧
去抓動物
去抓雞 抓鴨 抓兔子
抓豬這樣子
我們用我們的智慧去抓牠們
我們才能吃牠們的肉
人若不拿刀子
你有辦法殺豬吃牠的肉
你沒辦法
豬若不是人養的
山上的野豬 你抓不到牠
野豬很有力
所以我們人是用我們的智慧
才能夠控制動物
人不是靠我們的身體
所以上帝創造天使
創造人類 創造動物
誰最愚鈍
人最愚鈍
所以希伯來書說
說上帝
那個將來的世界
上帝沒有交給天使管
反而交給誰
交給比天使還愚鈍的人來管
人真的比天使還愚鈍
人甚至比動物還愚鈍
我們是頭腦贏動物而已
身體沒有贏動物
你要比高 動物比我們還高
比強壯 牠比我們還有力
比跑 牠比我們還會跑
比飛 牠比我們還會飛
所以我們人真的什麼都很愚鈍
但是我們人有一點
我們人有智慧
我們人有靈性
所以上帝造這三個的目的
都不一樣
都不相同
上帝造天使
天使雖然這麼厲害
上帝造天使的目的
是叫天使執行上帝
叫他要做的命令
所以天使活在世間
他有一個目的
就是去執行上帝下命令
上帝說什麼他就要去做
所以天使的能力
一定要比人還強
因為天使是為了 要來完成任務的
人不是
所以人...
你現在要請一個
你們家要請一個
公司請一個祕書
你家要請一個傭人來整理家裡
我告訴你
這個人的能力絕對
比你孩子還厲害
因為你請他來上班的目的
不是要當你的孩子
當你孩子的目的是要跟你分享
是可以了解你
你孩子有你的生命
所以他是要分享你的成就
但是你若請一個人
請一個很強壯的人當保全
他的能力絕對比你孩子還好
若說 有土匪...
你不是叫你孩子
快點去打土匪 不是
你會說 保全 快去打土匪
因為我花錢請這個保全
目的就是要保護我們
所以我孩子若要打架
一定沒有這個保全厲害
你若說我請一個祕書
你孩子的能力也沒有祕書好
一個人要當祕書
反應要很快 能力要很強
所有你交代他的事情
他都要處理好
所以他的能力很強
但是不是能力強 就能當你的孩子
你聽得懂嗎
你孩子沒有祕書厲害
但是你要請吃飯的時候
你是請你孩子吃飯
你不是叫祕書 你來住我家
不是
因為我們請一個人
他的能力 才能很好
是因為我們需要他的那個能力
需要他的能力來服事
來服務我們
我們的孩子呢
你不會對你的孩子 要求這麼多吧
你不會說 我栽培這個孩子
將來就是武藝高強
甚至會打敗各路英雄好漢
將來兼做我家的保全
第二 我送我孩子去讀書
因為我孩子功課好
以後兼做我家的會計師
我甚至叫我孩子讀醫學系
兼做我家的醫生
當你的孩子真命苦
因為不一樣
你的孩子生病時你去找醫生
因為醫生的專業
就是為我們服務
會計師的專業 就是為我們服務
但是你不能說 我孩子什麼都不會
好愚鈍
不然你不要當我孩子好了
我養一隻狗還會顧家
你養這個孩子做什麼呢
你這樣想就不對了
你養個孩子好像有目的的
好像功能性
這樣就錯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
天使是上帝創造
在上帝的家庭裡
有的天使當保全
有的天使當快遞
有的天使專門負責當總管
專門跑腿的
有的天使專門是看家的
是在打掃的
意思就是說
上帝創造的天使
他們有不同的能力
這些能力是為了服務
上帝的整個大家族
到底上帝的家族裡 住了什麼人呢
就是住你跟我
所以人類是上帝的孩子
既然是上帝的孩子
上帝不是要你
跑得快 跳得高 還會飛
會穿牆 不是
上帝說 那個奇門遁甲
那個天使來就好了
那種工作天使來就好了
我們人被創造
不是要展現你的才能
所以朋友
你若說 我一定要證明我很厲害
那抱歉 你走錯路線
你明明是一個人 你走錯路線
你走到天使路線去了
這樣你聽懂了嗎
我們人類是上帝的孩子
是要跟上帝一起分享
上帝的心意
我們跟上帝是心意相通
因為上帝有吹一口氣
上帝說 我跟你分享

所以我在想什麼你會了解
我的感情你會了解
你說 天使很厲害
上帝說 沒有 天使歸天使
我一開始就沒有設定
天使是要與我交流感情的
所以  你是我的孩子
這點我們要分清楚
所以人是上帝
非常尊貴的一種創造
天使是上帝創造的很有能力
你說 動物呢
動物是上帝創造來陪伴我們
陪伴
所以動物是要當我們人類的
好朋友
那都完全不一樣
所以天使有形無體
天使有感情
有愛恨
但是有愛 他沒有性
因為他沒有身體
他沒辦法用身體
表達他的感覺
動物呢
動物是有性 但是沒有愛
所以上帝讓我們人站在中間
你看看天使
你看天使
你看 他有愛可是沒有性
你看動物 有性沒有愛
你看你 你兩項都有
所以我們人是尊貴的
所以上帝創造天使 又創造動物
讓我們人了解
我跟他們不一樣
讓我們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休息一下
回來之後繼續談天使的祕密

歡迎回到劉三的節目
今天說一個天大的祕密 讓你知道了
上帝創造天使 創造人 創造動物
目的都不一樣
所以人要肯定自己的尊貴
不要人到最後
把自己弄得跟畜牲一樣
都沒有倫理道德
走這個路線
變成走動物路線
 只要我高興
我有什麼不可以的
我們人只有動物性
不會控制自己
就遜掉了
所以動物沒有藝術感 我們人有
這是我們人的厲害
但是我們人也要注意
你不要一直想走能力路線
我要很有能力
我要飛天 我要鑽地
我要知道未來的事情
我要怎樣...
你這樣也是走錯路線
你明明是人
卻走到天使的路線去了 你知道嗎
錯亂了
所以人要了解
我們就是人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上帝創造人就是要
分享與上帝的這種親密
上帝不需要你很厲害 不需要
厲害的天使一大堆 輪不到你
上帝要你分享
上帝也很討厭你沒感覺
你若沒感覺
上帝造一隻狗就好了
上帝何必造你這個人
所以做人要了解自己的價值
所以當一個人
若了解自己的價值之後
他就不會去羨慕說
天使好棒喔
不會了
你就知道
天使是上帝派來保護我們的
天使是上帝創造 來執行很多任務
因為在神國
要維持一個神國
有很多工作要做你知道嗎
光是維持一個地球而已
就已經很傷腦筋了
已經很複雜了
何況要管理整個宇宙
所以要不要有天使 當然要
上帝就是創造天使 來做這些工作
天使有能力
當然他就有這個感情
連動物都有感情了 何況天使
天使有感情
所以有感情的天使
他就有可能離開上帝
他就有可能與上帝作對
你說 上帝怎麼會這樣
上帝明明知道有這個風險
有一好 沒二好
難道你要叫上帝創造出一種
不會背叛的笨笨的天使嗎
就是笨笨的
上帝跟他說什麼 他都聽不懂
他也都分不清楚
連上帝說  天使一號
他說 你啦 你才一號啦
我零零一號
光是上帝叫天使一號而已
就沒有一個天使知道 誰是一號
看你會不會昏倒
所以上帝創造的天使
當然不能是笨笨的
腦筋有問題的 不行
上帝創造的天使有能力
一定是聰明的
但是聰明
有時候聰明過頭就是說
我這麼聰明我何必聽你的話
所以天使有智慧聰明之後
他有一個危險
他會利用他的感情
利用他被上帝創造出來的感情
反而回來「養老鼠咬布袋」
反而回來背叛上帝
這就是後來真的發生的事情
真的發生
其中有一位天使長
他在管理三分之一的天使時
他說 我很厲害
天使三分之一都聽我的話
我真的差你上帝這麼多嗎
我真的 我要來背叛
他就帶領他那一隊天使
全部都背叛上帝了
所以我們這個叫做黑天使
黑天使好聽啦
難聽一點叫做魔鬼
魔鬼就是這樣來的
所以這個世間說
無論是西方的世界
還是東方的世界
都有一種叫做鬧鬼
說有魔鬼 有鬼
鬼哪裡來的
鬼就是黑天使
鬼就是來搗蛋的天使
不與上帝同工的天使
亂來的天使
這個真的很頭痛
因為天使有能力
所以他有能力他在搗蛋時
你真的被他搞得天翻地覆
你就難搞了
但是上帝不怕
上帝說 你也拜託一下
你是我創造的 你能厲害到哪裡
你也是被創造出來的天使
難道天使可以變成神
難道天使可以爬到神的頭上
不可能
所以上帝造天使的時候
上帝不怕他會背叛
上帝完全不怕
所以對上帝來說
天使的背叛這不是問題
這不是問題
但是人若背叛 這個才是問題
因為天使背叛 我把你開除
我再另外請人就好了 對吧
你三分之一的天使搗蛋
我再另外創造就有了
我又沒感覺
上帝傷心的不是天使
所以希伯來書說
上帝都不打算救天使
所以有人說 天使好可愛喔
上帝你都不救他
上帝說 沒有
天使跟我沒關係了
我創造天使不是要當我的孩子
他若不聽話 我換掉就好了
你說 上帝
我家那隻狗死了 好可憐
上帝說 
狗又沒有靈魂
狗死了就沒了
牠沒有靈魂
所以沒關係
狗死掉你再買一隻就有了
上帝說 只有人
只有人 你不是動物
你也不是天使
所以當人不聽上帝的話
這個就真的
上帝就傷心了
上帝說 天使不聽我的話
沒關係 我再創造就有了
人不聽話
上帝 人不聽話 你再創造就有了
是啦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
但是因為上帝已經
投入感情了你知道嗎
上帝已經把我們人
看成是祂的孩子
祂已經傷心了你知道嗎
所以關係不一樣
理論上全世界死光光
上帝再創造也有啊
那個沒差
上帝不要嘛
上帝說 問題就不是這樣
你們都不懂創造
創造是用我的心
用我的感情下去創造出來的
我創造人的時候
我已經把我的生命
吹一口氣在人的裡面了
所以人的裡面
已經有上帝的性質
所以上帝看到人離開祂
真的很傷心
上帝說 我真的很難過
所以上帝一直說
回來啦
上帝若沒有感情 很簡單
你要走儘管走
都毀滅 都死光光 我們重來
這還不簡單
不是上帝祂沒有這個能力
是上帝祂說祂不要這麼做
這樣做很簡單
說這個話
沒當過父母的人 你真的聽不懂
我若生一個孩子
功課不好 愛頂撞
一天到晚蹺課 當壞孩子
我身為父母的說
這個孩子放棄...
警察抓去關 槍斃好了
人家說 你就沒孩子了
沒有孩子我再生就有了
世間有這種母親嗎
沒有
你聽懂了嗎
捨不得
上帝對我們人就是捨不得
所以親愛的朋友你要了解
天使是這樣而已
不要崇拜天使
也別因為看到天使 就高興成這樣
不用
天使沒什麼
你比天使還尊貴

下一集跟大家一起分享
下一集要說什麼呢
要說
有人討厭罪惡 討厭到心情很差
但是聖經說 不是
一個討厭罪惡的人
上帝要給你力氣 給你力量
我們來處理這些問題
下一集請繼續收看

世界有救了
我一定能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妳現在是在高興什麼
喳唸伯 你不知道
真的 我想出了
為什麼世界會亂
只有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都是錢的問題
當然
你看 世界跟世界
你看這個世界裡面
國家跟國家戰爭
其實就是為了資源
為了錢的問題
是啊 沒錯
這個家庭
這個家庭有時候是父子
為了繼承財產
也是錢的問題
還有夫妻吵架
也是為了錢的問題
還有我們的政治人物
他為什麼要一直選舉...
選舉到最後貪汙
也是錢的問題
妳這樣說也有點道理
因為如果大家都有錢
就不會有人去偷竊
對啊
就不會有人去搶劫
是啊
也不會有黑道 因為大家都有錢嘛
是啊
怎麼會有黑道
是不是 對啊
所以都是錢的問題啦
若有錢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了
我已經想到方案了
但是 等一下
觀眾朋友
其實有些地方也不是錢的問題
對吧 其實很多問題
感情的和睦
那是溝通的問題
很多我們國家之間是種族問題
就算是錢的問題
我們要怎麼解決
你總不能叫大家都去
自己去種一棵樹生錢吧
人家政府一年要印多少錢
那都是專家計算出來
算出一個國家她的生產力
國民生產力有多少
然後政府才知道
這年要印多少錢拿來市場
給我們百姓大家來使用
所以也不能說都是錢的問題
你說的這個問題
根本就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
我現在已經想到方案
要如何針對這個問題
各位觀眾朋友
你要聽我解決問題的方案嗎
那就是怎樣呢
每一個人的家裡
都放一台提款機
每人家裡一台提款機
 里長 各地的里長
都放一台印鈔機
印鈔機
你若想怎麼建設
造橋鋪路
要做什麼 也不用政府補助
你自己印鈔票...就好了
你看要怎麼建設就都有了
所以這就是最好的替代方案
這就是可以
大家都有錢
就解決問題了
所以難怪妳能得到 諾貝爾和平獎
當然嘍 我告訴你
你的問題就代表大家
觀眾朋友
你想要你家有一台提款機嗎
你想要里長伯他家有印鈔機嗎
各位
這就是我要給世界和平
就是要有提款機
各位觀眾朋友你們知道嗎
就是要有提款機啦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