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為自己禱告手冊


為自己禱告手冊
日    期 第 一 日
經    節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1:12)

主啊!我為自己可以成為你的兒女,向你獻上感謝。因為這份殊榮,使我成為你的後嗣,可以與眾聖徙一同繼承你的基業。 

我懇求你幫助我,與你建立親密的關系,如同你與天父一樣。任何在我原生家庭中我與父母的負面經驗,在我心裏所造成的傷害和導致的偏差,都懇求你的醫治,使我和你中間隔斷的墻,能夠完全被拆毀。願你的愛充滿我,除去我奴仆的心,使我呼叫你做我的阿爸父,讓我的心不再懼怕,而能享受你完全的父愛。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 日
經    節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主啊!我要為你賜給我的新生命,向你獻上感謝,也要為你在我生命中所作的每一件事向你獻上感謝。因為這些事的發生,有你的愛和智慧(為你生命中正面和負面的事——感恩),你的目的乃是讓我得益處。主啊!我要贊美你,因為你向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並且你要我一無掛慮,凡事借著禱告、祈求和感謝,你要保守我的心懷意念,因此我懇求你,賜我恩典,讓我建立禱告的祭壇,使我能謙卑凡事尋求你的面,讓我天天經歷你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三 日
經    節 我若心裏註重罪孽,主必不聽。(詩66:18)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凈我們的一切的不義。(約壹1:9)

主啊!你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就是要塗抹我的罪,我懇求你赦免我有意無意中所犯的罪。並且我懇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能過得勝的生活,因為立誌為善由的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我承認我非常軟弱,需要你的幫助,使我不在受罪的捆綁。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四 日
經    節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羅12:1)

主啊!你是如此愛我,甚至將你的生命完全給我。因著你的愛,我也願意將我自己完全奉獻給你,我一生要按你的旨意而活。我要全心全意服事你。 

主啊!幫助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因為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求你天天更新我的心思意念,使我能明白你的善良、純潔、可喜悅的旨意。並且賜我恩典能力遵行你的旨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五 日
經    節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主啊!求你除去我的石心,賜給我一顆新心,讓我的心能夠以基督的心為心,凡事思念天上的事。 

主啊!求你開墾我的心,除去我心中的大小石頭和荊棘、將你的真理栽種在心中,使我能結出三十六倍、六十倍和百倍的果實。 

當我內心不潔時,求你光照我,並且潔凈我,使我脫離一切的私欲和試探,免得私欲懷胎,就生出罪來。主啊!求你天天保守我的心,使我的心充滿剛強和仁愛。求你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六 日
經    節 你們要靠著主,依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弗6:10-18)

主啊!今天我憑著信心要穿上你所賜全副的軍裝,奉主的名宣告,你完全的救恩,能夠保護我的心思意念;你的真理必要使我自由,求你以能力為我束腰,使我能夠跳過仇敵的墻垣,因信稱義的恩典,使我不再受仇敵的控告,因為在基督裏,你已使我稱義。主啊!堅固我的信心,滅盡惡者一切射向我的火箭,因為我們若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逃跑。並且我要緊緊跟隨你的腳蹤,傳揚你平安的福音。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七 日
經    節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1:18-19)

主啊!我求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使我真知道你,真認識你。因此我求你,除去我眼中的鱗片,挪走我們中間一切的帕子(無論是……(具體禱告)都求你挪去)。求你使我能專心愛你,愛你勝過一切,如同保羅所說,看萬事如糞土,以耶穌基督為至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八 日
經    節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求你攔阻仆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便完全,免犯大罪。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詩19:12-14)

主啊!求你潔凈我的口舌,使我不像愚妄的人說出愚味的話語,求你讓我的口舌不說謊話、批評、論斷的話,乃能說出造就人的智慧話語。我也懇求你醫治我,從小到大所受到話語的傷害,無論是別人對我的咒罵、閑言閑語和批評,都求你醫治,存在我心中的毒根和苦毒求你徹底拔除,使我的生命不給魔鬼留地步。(具體講出你的傷害,並求主醫治也宣告鐃恕。) 

日    期 第 九 日
經    節 主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使我不說叫我後悔的話,因為大張嘴必致敗亡。求你幫助我,讓我所行的一切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腓2:14)

求你使我不說一句汙穢的言語,讓我的口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讓聽見的人得益處(弗4:29)。並且求你使我不說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乃要說感謝的話(弗5:4)。讓我得著智慧,所說的話,如同金蘋果掉在銀網子裏一樣。主啊!我求你讓我常常用詩章、頌詞、靈歌和弟兄姐妹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贊美主(弗5:19)。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 日
經    節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

主啊!我求你照著你的憐憫,使我全家得救。因為你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沈淪。因此我求你使我的親人(提名),早早飽得你的救恩。也為我的婚姻禱告,求你使我和我的配偶 一起同心同行,按神的心意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一起服事你。為我未來的婚姻禱告,求你保守我們能聖潔自守,並且在單身的日子,就明白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旨意,專心討你的喜悅,使我們的生命沒有浪費。(單身的禱告)天父!我求你的榮耀透過我的家庭彰顯出來,並且我祈求使我和我的後裔,世世代代都以你作我們的居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一 日
經    節 我將你的話話藏在心裏,免得我得罪你。(詩119:11)

親愛的主,幫助我理解聖經的權威與能力,幫助我明白神的話是我生活的根基,不僅是道德上的根基,更是智慧上的根基。幫助我能發時間將你的話藏在心裏,以至於我能隨時運用你的話,以至於神的話能隨時幫助我,成為我腳前的燈和路上的光。主啊,幫助我對你的愛是有了你的命令並且遵命去行,而不是口裏說說而已。求聖靈保惠師,引領我進入一切真理,並懇求主安排教師引導我,有系統查考你的話語,使我的信心有根有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二 日
經    節 以色列阿,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申6:4)

轉耳不聽律法的,他的祈禱也為可憎。(箴28:9)

主啊!你一再地告誡我們要我們聽,求你開通我的耳朵,讓我留心聽,聽你聖靈微小的聲音。因為聽命勝於獻祭,我求你赦免我所有不聽從的罪,除去一切的蒙蔽,使我能專心聽從,如同撒母耳一樣向你說,耶和華請說,仆人敬聽。讓我不但能聽,而且能夠遵命去行。在人際關系上幫助我能夠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溫柔的回答,使我不致冒失的回答,給魔鬼留地步。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三 日
經    節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來12:12) 

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提前2:8)

主啊!我求你恩膏我的雙手,使我的手是禱告的手,也是給予的手,更是殷勤的手。當我疲乏困倦之時求你用你的大手扶持我,因為你的手是釘痕的手,是為門徒洗腳的手。當我想到你的榜樣和所流露出來的愛,我就能得著鼓勵和安慰,因為你完全了解我,並接納我。懇求你堅固我手中的工作,使我手中的工作蒙你悅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四 日
經    節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6)

主啊!我懇求你不但醫治我的傷也赦免我的罪,我為從小到大悖逆父母、頂撞父母……的罪(求主光照並具體提出)求你赦免(實際付出行動向父母道歉),並求你親自安慰父母的心。我也懇求你破除在我家庭一切親子關系不和的咒詛,我要宣告在十字架上你都已為我和我的家人承擔一切咒詛。這親子和好的恩典要臨到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中間,並且世世代代我們都要承受這祝福,直到你來的日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五 日
經    節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出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申28:13)

主啊!讓我謹守你的律例,使我可以經歷亞伯拉罕的福,使我屬靈的生命中有一個昌大的福,結出聖靈的果子榮耀你。事業、人際、家庭事奉都經歷昌盛,讓我在前不在後,居上不居下。求主聖靈幫助我行事為人當與蒙召的恩相稱,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與妻子互相寬容,用和平和眾人互相連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1-3) 

奉主耶穌的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六 日
經    節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使你。(耶33:3)

親愛的天父,人生活時有考驗,而我現在正面臨考驗,我需要從天而來的指引,為了我地上的需要及對目前所遇困難的應許和指引。 

幫助我與家、同事、朋友,有和諧的關系並與你的關系更為緊密,因為你說尋求你,一樣好處都不缺。尋求要尋見,叩門的你要為他開門,專心尋求的,你要將當地的道,指教他。我需要你的指教,求你帶領。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七 日
經    節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廳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詩139:13-14) 

神啊,你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詩139:17)

主啊!求你潔凈我的心思意念,也求你在我的思想、意誌、情感、記憶、想像和潛意識作平衡,醫治和整合的工作,釋放我生活中所面對的壓力,並且除去心中一切背道驕傲和苦毒,讓我身、心、靈的每一個層面都經歷你完全的醫治,使我成為一個身心靈健康並平衡的人。醫治我的人際關系,使我對神、對人、對己都是坦然無懼,蒙主悅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八 日
經    節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麽、喝什麽、穿什麽。……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6:31-33)

主啊!建立我禱告的祭壇,讓我學習做一個先求你的國和你的義的人,讓我在信心中,相信你的預備,使我不為生活憂慮。讓我也盡當盡的本分,殷勤工作,吃自己勞碌所得,但是讓我將你擺在我生命中的最優先地位。我求你斷開一切貧窮之靈的捆綁,使我遵守十一的教訓,並且經歷你信實的供應。更重要的是求你讓我的心不要依靠無定錢財,而是專心依靠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十九 日
經    節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珥2:28)

主啊!我求你讓這經文應驗在我身上,使我經歷你聖靈的澆灌,求你使我不但被澆灌也被充滿。讓我的生命結出聖靈的果子,也讓我領受聖靈的恩賜來服事你。求你使我在靈恩的經歷上不但是在踝子骨,還能到膝、到腰。 

主啊!我懇求你讓我每天都渴慕被你的聖靈充滿。(結47:3-4)因為你說大大張口,你就要大大充滿。求你充滿我,充滿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 日
經    節 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路12:48)

親愛的主,我為你給我的恩賜,向你獻上感謝。我求你幫助我能在小事上忠心。當我退縮時,求你幫助我能正確的來使用它,因為這些恩賜乃是要來榮耀你,而不是榮耀自己。 

主啊,不要讓我心存二意,當不需要付代價時誇耀自己的恩典,當了解要負的責任時卻又松懈下來,主啊,我相信你一定會在服事上幫助我有真正的突破。為此向你獻上感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一 日
經    節 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耶2:39)

主啊!你的話說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我要為我的團契生活來感謝你(或悔改),你說我們若彼此相交,就行在光明中。求你祝福的的弟兄姐妹的肢體生活,盼望我們能合睦同居,彼此相愛。眾人就認出我們是你的門徒,求你特別紀念付出愛心和耐心的同工,願你使他們手中的工作,都蒙你的賜福,並且我們懇求你使用我,能成為他們的好幫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二 日

奉主耶穌的名,我要切斷在家中所有的捆綁,我要拆毀敵人的每個堅固營壘,捆綁每個想要我家擄去的力量和掌權的惡者。我的禱告是與基督在天上一同掌權,使用神的權柄來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我斥責每個想要捆綁我的經濟與服事的惡者邪靈。我命令你松開你的捆綁!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我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奉主耶穌的名,仇敵你必需離開!神的話斥責你,耶穌的血反對你,一切邪靈都有要從我心中被趕出去,我要有基督的心。我已經脫離罪和死的律而得著自由,罪不能再轄制我。主的喜樂與平安充滿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三 日
經    節 主啊!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代上4:10)

主啊!我求你率領我在基督裏誇勝,並賜福我在公司、家庭、教會或其它方面,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2:14) 

主啊!求你給我有夠用的恩典,使我在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遠見,且願意在凡事上立誌定要得主的喜悅(林5:7-9)。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四 日
經    節 耶穌哭了。(約11:35)

親愛的主,求你讓我有憐憫的心,讓我能看到人的需要。並讓那些需要感動我,願我成為能流淚的人,不害怕流淚,也不怕因此而給人錯誤的印象,願我領悟你哭是因為你在乎,請幫助我不要成為麻木的人,喔!主啊!即使是芝麻小的事情,都教導我能敏銳,且有足夠的敏銳力。假如需要哭,那麽因著你名的緣故,就按著需要來行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五 日
經    節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他本有神的形象,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仆的形象,成為人的樣式;…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2:5-8)

親愛的神,有時我很難不去強奪一些看似我應得的東西。但當我想到天父,你的兒子放棄神的形象反倒虛己,為了我而死在十字架上,我因而了解“自己卑微”的意境。主啊,幫助我想到權利時,也想到自己的義務。願我以感恩的心屈膝敞開在你,和你兒子耶穌基督面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六 日
經    節 你們要靠著主,依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弗6:10)

親愛的主,謝謝你透過不同的方式,來提醒我不同的事情,尤其是透過你的話語提醒我。有時我感到十分軟弱,有時我感到剛強,有時我感到可以勝任一切,有時卻又被責任的重擔擊敗。 

天父,無論我是軟弱或剛強,願我了解我的剛強,乃是來自你的大能大力,感謝你提醒我這真理,幫助我籍著基督在我裏面的大能大力,在平靜安穩中得安息。神啊,再次提醒我,離了你我不能做什麽,但靠著你,我凡事都能做。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七 日

我要奉主的名宣告,我的家屬於神!耶穌的血塗抹我家的門楣入門框。 

我已經被分為聖、被救贖,我宣告我們全家必得救!我要舉起神的盾牌,保護我的家人、親屬和我的事奉。我宣告,所有不聖潔、不合法的都不能進來汙染侵害我的兒女、子孫以及家中的任何人。 

奉主耶穌的名,我願意行走在全能的大能與力量中。我們要分別為聖,以神的權能,奉獻委身傳揚神的話。為有疾病的人禱告,釋放那些被魔鬼捆綁、壓榨的人。使神的名得著當得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八 日
經    節 …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上16:7)

親愛的神,幫助我不要太急太快地以外貌來論斷人,願我了解別人看我卻立刻下斷言的感受,因此,親愛的神!讓我為你而活的心顯現在我的生活中,一言一行,有聲無聲。使我日漸成長,滿有耶穌基督長成的身量,成為你所能使用的人,幫助我長存清潔的心。因我生命的動力由心發出,神啊!教導我不看外貌,不看顯而易見的事,幫助我看人是因為他們的實質和他們所能成為的,而非他們的外貌,神啊!在我現有的職份中,願我的心蒙你悅納,願我用你的方式來看人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二十九 日
經    節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箴16:24)

親愛的父神,今日的世界充滿乖戾與尖酸的言語,幫助我的言語成為良言如同蜂房。願我的言語甜蜜又誠實,願我因此而得贊揚及祝福, 使人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神啊!良言不總是聽起來順耳的,求你賜我聽良言的雅量和智慧。也願我了解良言必須來自於慈心,求你給予我適當的慈心。能帶出適當的良言,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日    期 第 三十 日
經    節 但那時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親愛的神,教導我等候的智慧,因為要我等候是如此的困難,神啊,願我不等候環境,願我不等候人,願我不等候計劃,願我的心單單等候你,神啊,願我學習等候你與猶豫不決的差別。願我在等候中從新得力,願我靈魂的困倦與心中的疲乏,能因等候你而完全除去。當我從你那裏得著力量,求你讓我如同老鷹,賜我能力展翅上騰。越飛越高,直到我的心得完全的安息。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日    期 第 三十一 日
經    節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

主啊!求你賜我生命標竿,讓我的人生有異象、有目標,使我的信仰充滿了挑戰,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愛惜光陰,讓每天的生命都充滿意義。 

主啊!我求你讓我真正經歷到你所說的,就是你來要使羊得生命。天天靠主得勝,並且得勝有余。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初信者禱告附錄
接受耶穌的禱告

主耶穌!我感謝你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現在我願意打開我的心,接受你做我個人的救主。求你赦免我從小到大所有的罪,祈求你寶血完全塗抹,並且我將我生命中的重擔憂慮交託給你,求你承擔。最重要的是我將自己生命的主權交給你,求你管理我的一生。 

禱告的權柄

約一12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恭喜你,當你接受耶穌作你個人的救主。你就是神的兒女,你可以呼叫祂天父,並且可以透過禱告開始與祂溝通,將你的心願、重擔、秘密、心情告訴祂,禱告沒有一定的格式,最重要是誠心誠意。 

天父 (或主耶穌) 

禱告的內容(通常包括認罪、感恩、讚美、祈求等)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一次你禱告請記得說這句話,因為我們乃是靠著耶穌才能來到神的面前。 阿們是希伯來話,是實實在在的意思。 

禱告不是妄求,乃是尋求神的旨意,是一種雙向溝通,在安靜中透過讀經或神會給你平安的意念,你會越來越明白神的帶領。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和祈求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裏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主耶穌有一個主禱文 你不妨可以學習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 權柄 榮耀全是你的 

這篇禱告文,教我們為國家社會和個人須要禱告。求神的公義、聖潔、慈愛在社會中彰顯,也求主賜福我們生活所須。 

有人得罪我們,我們須饒恕他,這樣神才會赦免我們。也求主天天看顧 ,不遇見兇惡的事。 

禱告的方式有很多,開口、默禱、用寫的都可以,不受時空限制。但建議你每天早晨和夜晚,有一段安靜的時間親近神,相信你會得到從神來的力量、智慧和幫助,使你過得勝的生活。 

認罪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 是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的不義 約一9 

基督教與其它宗教最大的不同,就是赦罪的平安,人往往想倚賴行善,奉獻來解決罪的問題,但耶穌基督的救恩卻是親自釘在十字架上,為人贖罪,所以凡接受耶穌基督救恩的人,只要照聖經所說的認罪。就會得到赦罪的平安。. 

**假設你有一件良心不安的罪 例如偷竊 

禱告內容: 主耶穌求你赦免我偷竊的罪, 求你的寶血潔淨我。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耶穌所流的血, 我們稱為寶血,有塗抹罪過的功效 。每一次我們禱告,來到神面前,都是靠祂所流的寶血.(真心的悔改不是口頭說說,並且能付諸實際行動對當事人道歉並補償所虧欠的。) 

下面我會題醒一些可能的罪,請你一個一個認,沒作不用認,但神若讓你想起,一定要認. 

主耶穌 我已經接受你作我個人的救主 現在求你幫助我真正認識你 你是真光 求你照亮我的心 使我想起我的罪 

偷竊 賭博 婚前性行為 淫亂看色情影片 雜誌 墮胎 同性戀 

說謊 打架 恐嚇 吸毒 酗酒 (有害身體之物: 煙 檳榔) 

拜偶像 行邪術 咒詛人 交鬼 通靈 

不孝父母 悖逆 恨人 嫉妒 不饒恕 驕傲 懶惰 論斷 惱怒 苦毒 害人 

主啊!我是一個罪人,求主赦免我 

聖靈請光照我的罪,主啊!我犯了…..罪(一件一件認) 

求主赦免我………罪 (具體說出罪名) 

求主完全潔淨我, 

奉主名我棄絕犯罪的老我,交給主與主同釘十字架 

奉主名我砍斷…罪的權勢和咒詛全面離開我 

求主進入我的心中來充滿我,作我生命、性情靈魂的主、拯救我管理我,保護我,引領我一生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爭戰的禱告 

主耶穌基督,我相信是上帝的兒子,也是唯一通往上帝的道路,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而死,並從死裡復活。我棄絕我所有的背逆和罪過,並降服於,讓成為我的主。我在面前承認我所有的罪,並祈求的饒恕,特別是那些帶給我咒詛的罪,釋放我脫離我祖先罪惡所帶來的報應。我憑著意誌決定,饒恕所有傷害或惡待我的人,正如我期盼上帝饒恕我一樣,我也願饒恕他們。我棄絕與巫術,撒旦,邪靈一切的牽扯,如果我有任何「招邪之物」我決心必要毀滅之,我奉主的名撤潰撒旦一切轄制我的作為。主耶穌,我相信在十字架上,已將一切會臨到我身上的咒詛擔在身上,因此我現在要求釋放我的生命,脫離一切咒詛,奉主耶穌的名!憑著信心,我現在要接受釋放並為此感謝!主我現在敞開自己來接受願賜給我任何的祝福。阿門! 

我承認上帝配得一切的讚美,聖經是唯一的最高權威,唯獨上帝可以對付罪,使生活聖潔。因此我願再一次地確認:我完全倚靠他,而且順服他。 

第一天 讚美

天父我讚美你!因為在基督裡你,使我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我要讚美你因為你把一個全新的生命賜給我。 

現在我祈求你不斷幫助我成長,使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使我能明白你的真理,主啊!我感謝你,因為你賜給我兒子的身分和權柄,求你幫助我懂得如何正確使用權柄,並且讓我活出神兒子的樣式。 

你為我在十字架上承擔了我的罪,我要向你獻上我的感謝,現在我祈求你繼續幫助我,使我不受罪的捆綁。 

並且我祈求你安慰祝福那些被我傷過的人,也祈求你醫治別人給我的傷害和帶來的痛苦,求你賜給我饒恕的力量。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第二天 交託

應當一無掛慮,凡是藉著禱告和祈求,將所要的告訴神。主啊!我把我心靈的重擔交託你,求你為我承擔。 

我的學業、事業 

婚姻、健康(自己、家人…) 

親子關係、人際關係 

經濟壓力、人生方向 

主啊!求你賜我智慧,求你醫治我的身體,憐憫我的難處,建立橋樑,拆毀人和人中間隔斷的牆。 

主啊!求你指點我前面的道路方向, 

主啊!求你將你的平安賜給我,代替我裡面的憂慮。 

主啊!求你赦免我,因為我今天又做了不討你喜悅的事,我求你改變我的生命,使我越來越像你。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斷開在我身上的捆綁,煙癮、酒癮、毒癮、賭癮、情慾的捆綁。 

主啊!我要奉你得勝的名,宣告這些轄制要離開我 

求你的寶血潔淨塗抹所有的過犯,求你聖靈現在充滿我,幫助我完全脫離最的捆綁。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第三天 求信心

主啊!我的心懷疑你的救恩,求你赦免我。我求你堅定我對你的信心,並且幫助我在禱告中經歷你的信實。 

讓我真正認識你是又真又活的上帝,是垂聽禱告的神。 

賜我智慧並教導我如何過每一天。 

我再次把今天帶到你的面前,求你保護我並且與我同行。 

帶領我離開我的自我中心,好使我能漸漸以你做我的生命中心。 

我信心不足求你加添,並且讓我在你的真理中長大好教我不中仇敵的詭計,過得勝的生活。 

主啊!你說大大張口,就必大大充滿。幫助我對你有信,心因為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但也幫助我不妄求,免得我得罪。你教導我有智慧按著你的旨意求,並且有信心求。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第四天 感謝

天父!我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經歷你的奇妙。 

我也感謝你對我今天一天的看顧。 

我求你繼續賜福我並保守我的家人,我也繼續將我的難處交給你,求你為我承擔。 

你應許說:在我們承受不住的時候,要為我們開路。主啊!求你速速為我開路,如果是因我的愚昧,求你拿去。如果是別人的攔阻,求你改變。如果是魔鬼的攻擊,主啊!求你擊退,主啊!如果你要我忍耐,求你告訴我你的心意。我還幼小,求裡憐憫看顧。又大又難的事求你為我開路,大山、小山求你為我挪開。因為我深信你的慈愛不會離開我,因為你已為我捨下你的生命,因此我相信你樂意幫助我。 

我讚美你,我感謝你。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第五天 祝福

主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家人(一一提名禱告)祝福他們有認識神的智慧,讓他們能早日成為你的兒女。 

我也要奉你的,名祝福他們身體健、壯靈魂興盛、凡事興盛。 

更要奉你的名祝福他們出入平安,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主阿!你所賜的福,是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我求你讓他們能得到這樣的祝福。就是天上一切屬靈的福氣和地上一切有形有體的祝福,讓他們的生命榮耀你的名。 

因此,我求你開啟他們屬靈的眼睛,讓他們能認識你。賜給們渴慕真理的心,讓他們能尋求你。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第六天 饒恕

主啊幫助我饒恕自己如同你以饒恕我一樣 

幫助我饒恕別人,使我不在受苦毒和過去陰影的捆綁。 

你知道我所承受的痛苦和所受的羞辱,但求你釘痕的手醫治我的傷口,洗滌過去的傷痛。 

主啊!我需要你的拯救,使我的意誌,願意饒恕。我需要你的恩典使我的情感能夠恢復甜美。 

主!求你牽我的手走過這段傷心路,直到它像一粒沙便作珍珠,成為我生命的祝福。 

每一天我都求你醫治我一點點,直到我完全釋懷,完全饒恕。 

因為我知道你了解我,我突破不了。求你幫助我。 

主啊!求你寬闊我的生命,使用我成為許多傷心人的幫助。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第七天 為國家社會教會禱告

主啊!求你憐憫我們的國家,我們所犯的罪,求你赦免。色情、淫亂、貪汙暴力種種不法的事,你都看在眼裡,求你的寶血遮蓋,並賜給我們百姓有悔改的機會,主啊!祝福我們的政府官員,個個都是奉公守法、正直良善忠心又有智慧,在暗中隱藏的惡事,求你將他顯露。因為光一來到,黑暗就逃跑,主啊!求你的真光照耀,照亮我們國家社會每一個角落。讓人感受到你的慈愛,特別求你保守許多破碎的家庭並且拯救我們的年輕人,不至墮落,救他們脫離一切的網羅陷阱。 

主啊!願你施恩憐憫。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沒有留言: